蔡英文、陳建仁選前7天全台大掃街 凱道會合聯手造勢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張語羚/桃園報導

選戰倒數13天,選情依舊冷颼颼,民進黨規劃將在最後7天的黃金周,安排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從家鄉屏東楓港走西半部一路往北掃街,而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則預計從東部往北掃街,兩人將在15日選前之夜於新北市板橋會合,並一同遊行直達凱達格蘭大道的選前之夜會場。

據了解,蔡英文、陳建仁兩人將從9日展開為期7天不中斷的大掃街,最後於15日在新北市板橋會合;行程如此規劃乃因2012年大選時,蔡英文的全國競選總部就設立在板橋,如今與陳建仁攜手遊行朝凱達格蘭大道前進,象徵著「走向執政的最後一哩路」。

民進黨目前已在全台各地舉行多場的「迎向未來,點亮台灣」造勢大會,除了遇雨取消的台南、嘉義等場次,蔡英文都親自到場與支持者近距離接觸並喊話催票,並力挺黨籍立委候選人,為偏冷的選情加溫。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