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阿嬤」歸隊喊朱立倫凍蒜 支持者彈跳high five

朱立倫新北掃街。(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于榛/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6日上午冒著雨從新北市中、永和一路掃街掃到新店區,沿途民眾高舉朱立倫凍蒜!或是揮舞ONE TAIWAN旗幟,朱立倫也一路與民眾比讚或是伸出手和支持者熱情「high five」,雖然車隊一度擔心影響上班車潮,延遲15分鐘出發,但仍免不了因為交通管制被機車族與汽車族「按喇叭」伺候。

朱立倫回到大本營新北市,與立委張慶忠、林德福、羅明才一同掃街,沿路支持者超熱情,不斷送上或是丟上象徵當選的鳳梨、大蒜與菜頭,還有民眾獻花,在永和時還有一隊阿嬤拿著阿嬤在這裡的標語等著朱立倫;各地里長、永和客家人協會、新北市補習教育學會、環保志工等等,也都拉出力挺朱立倫旗幟,掃到新店時,莊敬高職的樂儀隊也特地在街上迎接。

由於下雨加上朱立倫頻頻想與民眾互動,掃街車隊從上午9點15分出發開始,掃到新店已經是11點45分,比預定時間延遲了一個多小時,依然在造勢車上賣力拉票。朱立倫掃完接後受訪時全身溼透,表示感謝民眾,希望在最後階段把支持者熱情催出來。

 
朱立倫永和掃街,民眾跳起來high five!

朱立倫一早到中永和掃街,支持者好熱情還跳起來high five!是超級瑪莉嗎?(阿蟹)#2016總統大選 #朱立倫 #永和 #超級瑪莉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6年1月5日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