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交通訂票不踴躍!蔡其昌憂選情冷 再推影片要青年返鄉


▲蔡其昌推出影片打感性訴求,細數海線建設故事,盼望青年返鄉投票。(圖/翻攝自蔡其昌臉書影片)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一選區的立委候選人把握選舉倒數階段,紛紛在網路打宣傳戰。由於目前交通訂票狀況不如預期踴躍,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憂心選情冷,再推出第6支廣告影片,要青年有空就「回來海線看看」。國民黨候選人顏秋月則成立官網,秀出過往成績又主打六大類政見,還密集召開村里座談會,盼望獲得中間選民認同。

綠營現任立委蔡其昌表示,此次選情較往年冷,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民調穩定領先狀況下,讓很多選民有「不差我一票」的心態,目前的交通運輸訂票狀況也不如預期踴躍,擔心會影響關鍵席次,所以特別在5日推出影片《回家,挺做事的人》,從海線走到山線,透過空拍將一個個建設故事及家鄉美景傳遞給選民,要青年返鄉投下神聖關鍵一票,感性訴求果真吸引不少網友關注。

▼蔡其昌影片《回家,挺做事的人》:

 
蔡其昌全紀錄 #5 回家,挺做事的人

蔡其昌全紀錄 #5 回家,挺做事的人 有人說,我們海線是風頭水尾我說,我們是強韌的海線ㄟ人我們不怕強風,我們總是迎著強風前進!

蔡其昌貼上了 2016年1月4日

藍營5號候選人顏秋月則成立官方網站,細數過往政績以及六大類政見,主打民生問題,尤其是食安、空汙及居住環境,還積極舉辦座談會,打破傳統候選人緊握麥克風獨自從頭講到尾,而是讓鄉親踴躍發言,良性互動盼望能獲得中間選民認同。

台中市第一選區包含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區,除了上述候選人,還包括1號黃金推(無黨籍)、2號王淑芬(大愛憲改聯盟)、3號陳軍元(中華統一促進黨)。


▲顏秋月秀出過往成績單,成立官網主打六大類政見。(圖/取自顏秋月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