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男友Line訊息 驚見聊天背景是「大戰小三床照」

▲交往4年的男友,竟大方把「劈腿床戰照」放上Line。(圖/CFP視覺中國/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了解最親密的另一半嗎?有人明目張膽的偷吃,不擦嘴、不掩飾,大概不是對自己懷抱異於常人自信,就是相信著另一半不會發現,即使被揭穿了對方也不會離開。

有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表示27日晚間發現男友手機有Line訊息,對向是個女生,好奇心驅使下她偷偷點了進去,結果看到震驚又心碎的一幕,「背景是他們的床照」。女網友難過的說,小三的訊息寫著,晚上她要去睡男友家,「你要乖乖」。看了訊息後,她只有懷疑與不解,「為什麼在一起四年的男友可以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篇文章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勸她放生是上策,「可不可以是由他自己決定,妳可以決定要不要分手」、「沒有為什麼,因為它是雜碎」、「放手,就只會被他傷一次」、「背著你偷吃很久了吧」、「沒三小路用,給他一頂綠帽子送他去龜仙島」、「你男友偷吃故意不擦嘴? 還放背景照片 … 是ㄎㄧㄤ掉哦」。

 

#正面能量134668晚上發現男友手機的賴有女生點進去背景是他們的床照........接著看女的說我晚上要去睡我男友家你要乖乖........為什麼在一起四年的男友可以這樣.....Time Submitted: Monday, 12/28/2015, 01:01 AM

靠北男友貼上了 2015年12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