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女友車男拉手煞車發洩!追撞1死家屬慟:吵架害死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

▲國道麻豆南下路段連環撞,1死8傷。(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國道1號(中山高)麻豆路段,29日下午發生連環追撞車禍,夾在中間一輛滿載7人的計程車,先與小轎車發生擦撞,又遭後方貨櫃車追撞,造成1名61歲女乘客頭骨碎裂死亡,8人輕重傷。警方偵訊後發現,轎車內賴姓女駕駛載著男友出遊,卻在車內發生爭吵,男子突然拉手煞車洩憤,導致後方3車追撞。

國1南下306公里處麻豆路段,下午2時許滿載7人的計程車,疑似因前方轎車急遽減速剎車不及發生擦撞,隨後的貨櫃車也閃避不及追撞上,造成3車連環撞,該路段嚴重回堵40分鐘後排除。現場計程車車頭全毀,車尾被撞到凹陷,車上7人分受輕重傷,傷患躺在路肩等待救援,2名女乘客傷勢嚴重。

▲計程車上蔡姓女乘客頭顱破裂送醫不治。(圖/網友提供)

其中1名蔡姓婦人被救出時已喪失心肺功能,且有頭顱破裂情形,送醫後宣告不治,另1名女乘客一度受困車內,救出時意識模糊,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車禍共造成3人重傷送進加護病房,急剎小轎車上的情侶也受傷雙雙送醫,貨櫃車駕駛受輕微擦傷,並沒有搭救護車送醫。

警方追查車禍原因,晚間偵訊後發現,前方轎車內43歲賴姓女駕駛和30歲男友開車出遊,不知為何發生爭吵,開上國道還越吵越兇,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友氣憤之下,竟在高速行進中突然拉起手煞車發洩,女駕駛趕緊握住方向盤急踩煞車,破罵「你到底想幹嘛?!」結果仍導致車子失控擦撞計程車,釀成重大傷亡。

賴女涉及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等罪嫌,當晚10時許被移送國道四隊拘留室,待隔日檢方召開臨時庭複訊。至於拉手煞車的陳男則仍住院治療中,等待做筆錄。死者家屬聽聞後不滿痛批情侶,只是吵架就害死人「有夠可惡」!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