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教訓一下 澳門籍台大僑生否認虐殺貓「大橘子」

▲有網友找出疑似該名就讀台大的澳門籍僑生照片,但該生否認虐殺貓咪。(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上的「大橘子」疑似遭一名就讀台大、澳門籍僑生活活掐死,目前該名僑生已經被移送到大安分局接受進一步訊問,過程中派出所外等候多時的愛貓人士和居民,一見到僑生便衝上前追打,場面一度混亂。而初步了解,這名僑生姓陳、23歲,就讀化工系。他向警方供稱,因為想和貓咪玩反而被抓傷手,一時氣憤才會抓著貓咪「帶到地下室教訓一下」。

對於陳姓僑生的說法,警方強調目前持保留態度,將持續訊問,全案依違反動保法偵辦。只不過現在有居民懷疑恐怕不只一隻貓咪遇害。因為不僅溫州街,法國籍愛貓媽媽王姓老師在「大橘子」失蹤後,當場抓到僑生殘忍抓著灰貓。

其實連日來,距離溫州街不遠處的青田街上,一處停車場內也被發現貓咪遭虐殺後的遺體,有的被毒殺、有的則是被利刃分屍,手段相當殘忍。不過由於沒有目擊者,是否也是該名僑生所為,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大橘子」遭活活掐死,不少網友貼出「大橘子」的照片哀悼。(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