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關冰箱也叫不醒 超商店員值大夜班「睡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半夜到汐止一間連鎖超商消費,目擊店員竟在櫃檯旁的椅子上呼呼大睡,於是拍下畫面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引發網友熱議。其實在台北市就有超商取消24小時營業模式,因為地處商辦區半夜客人不多,一夜營業額甚至不到1000元,縮短營業時間也是為了節省開支。

走進超商內挑選商品後,穿過層層貨架往結帳櫃台走,不過就在熱食區前,發現穿制服的店員坐在椅子上,頭微微靠在椅背,看樣子似乎一點都沒察覺有人靠近。換個角度看,原來這位店員早就睡翻了,雙手抱胸睡得好香甜,最後似乎是腳步聲,終於讓她有所警覺,且睜開眼的瞬間,看到有人在拍攝也嚇了一跳,露出尷尬表情,趕緊到櫃檯結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是在11月拍攝,網友近日PO到臉書,以「好累的店員」為標題,並談到進到店裡故意關冰箱門還是叫不醒她,還說終於知道超商沒什麼起色的原因了;由於擔心對方會沒工作,所以直到她離職後才PO網。對此,有網友回應,值夜班太累了;也有人認為,體諒一下,大夜班沒什麼人真的很無聊。

便利商店24小時營業,不過卻沒什麼生意上門,就有超商業者更改營業時間,位在台北市中心仁愛路3段市區精華地段,但因為地處商辦區,附近又是學校,當地人指出,不少房子出租當辦公室,真正住戶恐怕不到百戶,大半夜幾乎沒有客人來,一整晚下來營業額甚至不到1000元,店家決定凌晨零時到早上6時不營業,以省下的成本來算,1個月電費水費和大夜薪資分別可省約7500、250、27000元,加起來共3萬5000元,也算不無小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