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印尼看護遇狗狂叫太害怕! 意外將老婦人推落茭白筍田

▲附近民眾幫忙將老婦人拉起。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埔里一名印尼看護工日前推家中莊姓老婦人出外散步,竟不小心將人推落筊白筍田,救護人員火速抵達現場,「因為後面有野狗在叫,我很害怕,心急想趕快離開,才會不小心。」但家屬看監視器發現,可能她滑手機分心才如此,所幸婦人最後沒有大礙,也不願意計較,事件才順利落幕。

畫面中可以看到,救護車到現場時已經有熱心民眾在旁,已經將婦人拉起,不過為甚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這名看護工表示,早上推88歲的莊老婦人出來散步,不小心將她連輪椅,推落旁邊的茭白筍田裡面,「有狗在後面狂吠,我很怕才不小心。」但家屬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可能是她邊滑手機,一時分心,沒注意才發生意外。」

幸好田間與地面的高低落差只有60公分,加上田地的土質鬆軟,也沒有水,因此婦人只有臉部輕微擦傷,以及瘀青,送醫之後已經沒有大礙,這名看護工也跟家屬承諾,絕對不會再有下一次,家屬也願意原諒她,讓整起事件順利落幕。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