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遭批台獨、一下被控背後有中資 黃國昌:精神錯亂

▲前中研院長李遠哲陪同黃國昌登記參選立委。(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媒體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的岳父高熙治砸上億元投資中國大陸山東的生態農業園區,與黃國昌「反中」意識與形象衝突。對此,他23日在臉書發文回應,指出自己出來參選也沒有收受岳父的捐助,甚至氣憤地說,本來立場是深藍的岳母得知此事後,說再也不投給國民黨了。

近日國民黨猛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家族炒地案,民進黨則回擊國民黨黨產問題,甚至也攻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岳父疑似和中國合作,將台灣優良的農業技術輸出中國,黃國昌也有給予民進黨火力支援,砲打朱立倫。

不過,近日有媒體報導指出,黃國昌的岳父其實兩岸政商關係不錯,與其反中立場鮮明感覺格格不入。對此,黃國昌回應表示,他本身從未問過岳父事業的事情,參選也沒有收受捐助,雙方各自有政治立場也互相尊重。

針對反中立場的說法,黃國昌表示,自己反的並不是中國人民,而是中國共產黨,以及抱大腿的賣台企業。對於對手一下說他「台獨」,一下又說他背後有中資,他痛批「到底是精神錯亂,還是狗急跳牆,丟出這些自相矛盾的指控也沒有察覺,我實在無法評論」。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