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國父精神是無形黨產 宋楚瑜:國民黨卻要丟掉

▲宋楚瑜21日打出懷舊牌,緬懷蔣經國與孫中山的治國理念。(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21日公佈了他當年跟隨在前總統蔣經國旁做事的許多手稿與照片,並闡述從中學習到的治國道理,他還特別提到,國民黨無形的黨產就是國父孫中山的天下為公、均富理念,但國民黨卻要把這些資產丟掉,親民黨則是將它撿起,而這些黨產是國稅局都查不到的。

另外,也有記者問到在即將舉行的辯論會上,是否也會著重過去在中央服務的經驗牌,宋楚瑜回答,他一直都是把辯論會當作是發表政策、重視問題的地方,向選民負責,而非贏得嘴皮;他也談到先一步舉辦的副總統辯論會,近日將跟搭檔徐欣瑩溝通討論,訂定目標原則。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