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進入肉搏階段 政見發表、電視辯論下周陸續登場

▲宋楚瑜、蔡英文、朱立倫。(圖/合成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將在下週五12月25日聖誕節晚上8點登場,每一位候選人將分三輪發表政見,每輪10分鐘,現場畫面將同步透過影音平台直播。此外,剛敲定的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也將在12月26日登場,也就是說,未來兩週三組候選人將展開激烈肉搏戰。

中選會預計將舉辦3場總統候選人及1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總統候選人分別在12月25日民視、12月30日華視、1月8日台視,副總統則是1月4日由公視轉播,時間一律在晚上8點。

為結合目前網路趨勢,中選會此次重用影音平台,除電視台轉播外,也會在YouTube官方頻道進行網路直播,期他也有多家影音平台加入直播行列,為史上首次。

另外,總算達成共識的正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首場也將在12月26日登場,由副總統候選人打頭陣,接下來總統候選人將依序在12月27日、1月2日進行。

▼徐欣瑩、陳健仁、王如玄。(圖/合成照)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