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風塘驚現連臍帶男嬰浮屍 下半身綁10公斤鐵沉入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仔避風塘近漁類批發市場海面15日發現一具嬰兒浮屍,警方打撈上來後,證實是連著臍帶及胎盤的初生男嬰,他的下半身有紅色繩子連住10多公斤的鐵箱一起沉入海。警方相信是有人將屍體帶到此處棄置,案件列「屍體發現」處理,交由重案組調查。(上圖/翻拍太陽報

早上7點40分左右,船家吳先生準備工作時,發現船與船之間、距離水面約兩呎的地方有物體漂浮,他以為是垃圾袋,不以為意,但過幾分鐘後,再仔細看漂浮物,發現像頭部及手的形狀,懷疑是嬰兒,於是報警求助。

消防蛙人下水撈起漂浮物,警方調查後確認,是連著臍帶及胎盤的初生男嬰,他的肚子有點發脹,下半身被紅色繩子纏住,繩子與一個10多公斤重的黑色鐵箱相連,箱上寫有「洋馬發動機」字樣。警方指出,繩子長約2、3公尺,而現場海面深約5公尺,鐵箱沉在海床。

男嬰的死因及死亡時間有待剖屍檢驗。警方相信是有人將屍體帶到此處棄置,案件列「屍體發現」處理,交由西區重案組調查。

吳先生接受《明報》訪問時說,事件實在太殘忍,他中午帶著糖果、餅乾及香燭等祭品,返回現場拜祭。他覺得小朋友喜歡吃這些食物,所以在拜祭後,將祭品扔進海中,希望男嬰收到。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