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我睡我就砍死你! 情侶領養狗嫌吵砍尾巴及腿

▲▼吉林省情侶嫌狗吵,砍掉狗尾巴及一條腿。(圖/翻攝騰訊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讓我睡,我就砍死你!吉林省長春市一名女子在網路上發佈多張虐狗的照片和影片,並寫下了這段話,引發不少網友撻伐。照片中顯示,狗狗的其中一條腿以及尾巴都被砍斷,還有腳上的指甲也被拔掉。

據了解,這隻狗是女子領養來的,剛養7天。砍狗人是女子的男朋友,且施虐的理由竟是嫌牠太吵。由於一位大嬸在朋友圈看到了殺狗圖片,覺得非常不忍心,便與網友多方聯繫,最後得知狗狗並沒有死亡,於是緊急展開救援。

事情傳開後,女子的電話被打爆,且家庭、父母的住址等都被網友曝光。最後,女子沒有出面,只有委託朋友把狗送到長春市二道河子區人民醫院救治。

▼吉林女子網上PO照留言「不讓我睡,我就砍死你!」。(圖/翻攝騰訊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