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心疼阿公走路會痛 新竹暖警「霸氣」揹對方上計程車

▲所長揹阿公上車。(圖/竹北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一名75歲阿公日前被計程車載到山崎派出所,他無法向司機陳述地址因此回不了家。警方透露,所長陳龍彬發現阿公行動不便,於是主動上前幫忙,在連絡家屬期間協助對方如廁,最後還直接揹起痛風發作、難以行走的阿公上車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北分局指出,陳龍彬表示,這名郭姓阿公29年次,獨居於新豐鄉,他日前於新竹空軍醫院就醫後,搭乘計程車要返家,但因說話有口音且咬字不清還患有重聽,計程車司機只好將他載到派出所,請警方聯繫家屬。

陳龍彬與郭男努力溝通後,得知對方因痛風發作獨自前往醫院。據了解,警方最後聯繫上了郭男的女兒,但郭女表示自己家務繁忙無法到派出所接人,請警方代叫計程車載爸爸返家。

警方透露,陳龍彬見郭男行走時疼痛難忍,擔心對方年邁步履不穩再次跌倒受傷,於是在計程車到所後,主動揹起送上車,並請同仁在旁協助攙扶,最後終於將郭男平安送返家中。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