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厲害?夾走4台空拍機 原來是他撬開機台偷走的

▲空拍機正夯,竊嫌也瘋狂。(圖/三民二分局鼎山派出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空拍遙控直升機越來越夯,連竊嫌也瘋狂!一名家住左營區的32歲李姓男子,騎車到三民區鼎山街某遊樂場內,竊取夾娃娃機內的4台簡易型空拍遙控直升機,總價約4千元,得手後立即逃逸;警方循線逮人,李嫌坦承「因對空拍機感興趣又沒錢」,才會用偷的。

李嫌表示,因最近看到網路上空拍機拍攝的影片,覺得很有趣,可是四處詢問店家,發現無法負擔價格,因而冒險利用工具竊取夾娃娃機內的空拍遙控直升機,對竊盜行為感到非常後悔,「真是用錯方式了」。

黃姓被害人向警方表示,巡視遊樂場的時候,卻發現夾娃娃機內的物品居然都被夾走,當下很驚訝,想說是誰那麼厲害可以夾取,但接著查看夾娃娃機內投幣盒,發現金額不符,立即調閱店內監視器,才發現有人拿工具撬開機台,竊取機台內的物品,因此趕緊報案。

經被害人至所報案,警方循線找到李姓嫌疑人,並通知李嫌到案說明,他坦承犯行,是因對空拍機感興趣又沒錢,因而利用工具竊取得手。全案依違反竊盜罪嫌移請台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