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蘋果劇團19年 新作龍騎士砸重金製作

▲蘋果劇團《龍騎士》將於12/18晚上7:30分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登場。

新竹振道記者曾韋倫 李介蓉/新竹報導

演員精湛的演出,讓現場小朋友目不轉睛,一起開心歡笑,深耕兒童藝術教育19年的蘋果劇團今年砸下重金,推出年度鉅獻勵志冒險歌舞劇《龍騎士》,將華麗的中古世紀場景搬進舞台。豐富多樣的視、聽覺效果,還將地震防災知識宣導融入劇中,讓劇情成為一趟充滿教育意義的冒險旅程。

蘋果劇團團長方國光表示:「19歲是劇團成年的里程碑,再艱苦的製作,只要讓小朋友快樂,就是蘋果劇團最甜蜜的負擔。」而知名藝人黃安琪擔任本劇的大公主,將帶來精采演出,美麗又亮眼的造型,成為小朋友心中最崇拜的偶像。

此外,耗盡製作團隊的腦力,才開發出5公尺高巨型魔龍,還有在劇中靈活俏皮的小魔龍人偶,以及蘋果劇團首度嘗試的戲劇吉祥物─小魔龍Q版娃娃,演出當天還會群聚與小朋友同樂,精彩的表演為12月的新竹感恩季系列活動揭開和樂溫馨的序幕。

新竹市文化局副局長陳淑惠表示,12月是一個充滿感恩的時令,市府除了在東門城廣場及府前廣場等眾多戶外空間帶來「新竹感恩季」系列活動外,演藝廳也一連推出蘋果劇團《勵志冒險歌舞劇~龍騎士》、張正傑親子音樂會《大提琴找新娘》、六藝劇團《淘氣三結義》、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2015聖誕嘉年華音樂會-狗狗天堂》、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無限狂想》親子音樂會以及圈圈兒童親子音樂劇場《兒童樂園》音樂童樂會等六檔室內親子節目,希望藉由一連串適合親子共賞的戲劇及音樂會,讓孩子在和樂溫馨的氣氛中,感受愛和分享的價值,歡迎闔家蒞臨欣賞。

文化局表示,18日晚間首先登場的「蘋果劇團」,是遠自高雄來的兒童親子劇團,擅長教育、活潑歌舞劇,曾入選為文化部、衛武營等優秀表演藝術扶植團隊。創作能量豐沛,創團迄今已19年,年年推出新作,《龍騎士》今年度已在全臺巡演十場,場場獲廣大迴響。

而為了宣揚劇中「愛與和平」的理念,蘋果劇團還邀請了眾多社福團體共襄盛舉,把愛傳遍每個角落。除此之外,蘋果劇團以趣味的方式將「財團法人住宅地震保險基金」的地震防災知識宣導融入劇中,讓劇情成為一趟充滿教育意義的冒險旅程。

勵志冒險歌舞劇《龍騎士》運用英雄式故事情節,引發孩子們進入劇情,了解親情與友情的重要性,蘋果劇團寓教於樂,12/18晚上7:30分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登場,邀您一塊來冒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