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巡邏遇紅衣小女孩?原來是老翁跌坐路邊 差點摔進水圳

▲低溫細雨老翁路倒,桃園警發現急救援。(圖/平鎮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70歲的陳姓老翁,9日深夜23時許,出門串門子,回家途中疑因跌倒加上天冷,跌坐在路邊,站不起來。平鎮警分局巡邏車經過金龍路時,大燈突然照到路邊有個紅色物體正在抖動,以為碰到「紅衣小女孩」,立即停車查看,才發現是身穿紅衣的老翁,且差1公尺就是灌溉水圳,員警趕緊上前攙扶,並帶上警車不讓他受凍。

張振福表示,9日深夜23時許,正帶班執行轄區巡邏勤務,巡邏車開進平鎮區金龍路一處偏僻的產業道路時,警車大燈突然照到路邊有個紅色物體正在抖動,透過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大燈所照射到的物體好像是個人,趕緊下車查看。

警方小心翼翼上前查看,竟是一名身穿紅衣的老翁,所幸他僅手部及額頭有輕微的擦傷,並說明自己就住在附近一帶,但無法明確說出詳細地址,張振福挨家挨戶詢問,最後在熱心的鄰居指引下,找到了70歲陳姓老翁的住處。

老翁媳婦也因老翁遲遲未歸,冒雨在外尋找,後來看見警方將他送回,也不顧自己全身溼冷,頻頻向張振福道謝。老翁經過短暫休息後,慢慢恢復元氣,並向員警表示,身體很健康,沒有生病,平常都有到附近朋友家串門子的習慣,因為留的比較晚,才摸黑回家,不小心滑了一跤,擦撞到了頭,加上天寒才站不起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