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口瞬間,已不是秘密了!」 37秒影片神解析人性

▲影片詮釋一名上班族女生的遭遇。(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選擇把秘密告訴好朋友,然後再三叮嚀絕對不能說。「好毛製作」日前推出新影片,內容詮釋了一名上班族女生的遭遇,她告訴另一名女同事自己可能被升遷的消息,沒想到秘密最後竟傳回她耳裡,而且還出現離譜劇情;影片最後強調,「其實說出去的瞬間,就已經不是秘密了,而且通常只會越傳越誇張。」

這部短短37秒影片中,女主角一開始和同事說,「欸,我跟你講一件事情,你不要跟別人說喔!」沒想到對方聽完後,馬上跑去和其他男同事說,「最近公司想要把她promote成manager,她還在考慮要不要接受,欸不能講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秘密越傳越誇張,還有人說「其實上頭那總經理,根本是她前男友,根本內定的。」、「她還說她一直很煩惱,怕被人說閒話。」、「唉,這根本就在博取同情麻!」、「心機真得很重耶」、「搞不好,她就想用復合來得到這個職位,不要說出去喔!」

最後,這個消息傳回女主角的耳裡;內容演變成,「欸,聽說你為了升職跟總經理復合,是真的嗎?」氣得她當場摔杯走人,一句話都不想說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