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關東最可愛高中生轉職AV女優? 大野茜里瞬間性感惹火

▲新道亞里沙出道變AV女優。(圖/翻攝自http://goo.gl/lg4fMW)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每年都有很多AV女優出道,不過這次12月份名單中,出現了一個名字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那就是「新道ありさ(新道亞里沙)」,其實她另一個身分就是雜誌Popteen人氣模特兒「大野茜里(あちゃめろ)」;消息一出,很多粉絲都無法接受,難過清純女神不見了。

新道亞里沙就讀高中時,在2014年舉辦的《關東最可愛女高中生》比賽中,靠著清純可愛模樣拿下相當高票數,雖然當時沒有得到冠軍,但確實擁有很高人氣;同時,她還是日本《雙馬尾協會》模特兒,無辜眼神擄獲不少男性芳心。

▼她曾參加關東最可愛女高中生比賽。(圖/翻攝自http://goo.gl/gvVxi1)

▼雙馬尾正妹。(圖/翻攝自http://goo.gl/AUZopO)

據了解,新道亞里沙雖然才剛成為AV女優,不過她高中時也曾經經歷「裸露寫真照」風波,當時網路上瘋傳一組在賓館拍攝的性感照,畫面中她全身赤裸,僅用白色泡沫擋住重要部位,可以說性感惹火程度是完全破表,當時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新道亞里沙。(圖/翻攝自http://goo.gl/Yfduqx)

針對清純妹瞬間變成AV女優事件,有網友留言表達看法,「不會是被經紀公司給賣了吧,她是怎麼想?」、「只想說看過作品之後覺得她PS技術太高了,本人也就一般般,看來也就能拍個A片了。」、「當個雜誌模特1小時也就幾千日元進帳,拍一部A片能賺的遠比這多。」

▼成為AV後的照片。(圖/翻攝自http://goo.gl/lg4fM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