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逼真殺人現場血腥腰斬 他被整飆罵「Shit」嚇傻跳窗

▲男子身體分離、腸子掉出。(圖/翻攝自YouTube,下方影片未經處理,請斟酌點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以惡搞出名的YouTube頻道「ViralBrothers」推出新作品,他們這次扮演戴面具恐怖殺人魔,還有受害者被「腰斬」到腸子外露。惡作劇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們邀請好友到這精心布置的命案現場,對方見狀後嚇到抱頭飆罵「Oh fuck!Shit!」,最後甚至直接從2樓窗戶往下跳逃命。

影片中,男子進入小木屋走上樓梯,看到朋友躺在木桌上抽搐的慘狀後,殺人魔馬上從1樓往上衝,嚇得他隨手拿一旁東西丟擲攻擊,最後甚至打開窗戶往下跳,而這一幕讓惡作劇的2名男子當場嚇傻,趕緊下去關心好友情況,並解釋這一切都是演出來的。

這部惡作劇影片上傳將近10天時間,已經吸引至少170萬人次點閱;有網友留言回覆,「你們超瘋狂」、「這簡直瘋了」、「這樣玩,鬧出人命怎麼辦?」、「我的天呀!」、「這一點也不好玩」、「超強惡作劇」、「他跳下去腿還好嗎?」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影片畫面較為血腥,請斟酌點入;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