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橫掃全台4項拔河賽冠軍! 南投高中缺3百萬到荷蘭爭光

▲南投高中拔河隊國內成績優異。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盧俊傑/南投報導

國立南投高中拔河隊在中華民國拔河協會錦標賽,囊括4項賽事冠軍紀錄,取得國家代表權,可以前往荷蘭參加拔河世界盃;但卻面臨新挑戰,教練江明道表示,「初估需要的旅費約3百萬元,目前還沒有著落。」就怕選手因經費不足,無法出國比賽,喪失為國爭光的機會。

▼同學們在為經費煩惱。

決戰時刻場邊觀戰的同學大聲疾呼,因為南投高中過關斬將,在拔河協會錦標賽,囊括公開男子組及公開青少年組等4項冠軍,取得國家資格。要參加荷蘭舉辦的世界盃拔河錦標賽,但隊員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因為出國比賽的旅費初估要3百萬,錢都沒有著落,隊員表示,「都準備這麼久了!也為世界冠軍努力,沒有經費會覺得很可惜。」

還有隊員說,我們的成績大家都有看到,沒有辦法出國心裡都不好過。憂心經費不足,但還是得咬牙苦練。江明道提到,「經費上沒有辦法以公費出去,必須要自費,經費缺口大概還差將近3百萬。」體育競賽每每在經費卡關,對運動選手來說,有損士氣與信心,盼各界支援,希望讓選手們只要專心練習,等待發光,不要為比賽經費發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