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宅案燒不停! 郝柏村遭爆逼長官遺孀免費送軍宅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遭爆逼長官遺孀,無條件贈軍宅。(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因軍宅案惹得一身腥,如今「軍宅火」也燒到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有網友翻出民進黨立委管碧玲2006年的爆料,指郝柏村為了取得搬入當時新改建的「健安新城」資格,先是將顧祝同將軍遺孀逼出敦南眷舍,接著再違法配住敦南眷舍藉此換取入住資格,引來網友批評,「連顧祝同都敢搞,果然人在人情在。」

該爆料網友引用管碧玲部落格所張貼的過去新聞,該新聞中指出,當時新改建的健安新城是現役將領的高級眷舍,郝柏村未取得配住權,逼走擁有終身居住權的一級上將顧祝同將軍遺孀,強迫顧夫人簽下「自願無條件讓予一級上將郝柏村」,並不得再以任何理由申請配舍。顧祝同將軍曾是郝柏村的師長,郝此舉不但違法,更大違倫理道義。

爆料網友表示,人家玄過頭(王如玄)再怎麼會炒,再怎麼「消息靈通」,好歹也是付了錢,「結果你郝杯杯更扯,居然要前長官的遺孀『無條件』讓與給你」;原PO更酸說,難怪郝柏村身為軍系代表人物,王如玄爆發爭議以來一聲都不吭,「因為查到他們家身上就不妙嚕。」

此一爆料也引來不少網友批評,認為「郝軍頭,連顧祝同都敢搞,果然人在人情在」、「顧祝同好歹也是黃埔軍系的筆頭,郝軍頭太超過了」、「國民黨不是一向清廉反貪腐嗎」、「國民黨在中國內戰兵敗如山倒不是沒理由的」。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