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傳捷報!伊斯蘭國利比亞首腦 證實空襲身亡

▲美國國防部證實,於上個月中旬擊斃伊斯蘭國位於利比亞的首腦納比爾。(圖/翻攝自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防部7日證實,激進組織「伊斯蘭國」位於利比亞的首領納比爾(Abu Nabil),上個月13日在美軍對德納市(Derna)的空襲中身亡。

美軍近來屢傳捷報,除了成功擊斃納比爾外,國防部發言人戴維斯(Jeff Davis)也證實,在本月2日一場對索馬利亞的空襲中,擊斃恐怖組織「青年黨」(al Shabaab)的其中一名領導人桑迪爾(Abdirahman Sandere)。

據悉,來自伊拉克的納比爾原為蓋達組織的資深情報人員,後來投靠「伊斯蘭國」並成為該組織在利比亞的最高領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