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囚禁14歲少女當洩慾工具 父護航:她是自願的!

▲ 涉嫌囚禁未成年少女的金姓男子。(圖/翻攝自NORTH LAS VEGAS POLICE DEPARTMEN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內華達州一名26歲的金姓男子(Johnny Carter Kim)涉嫌將未成年少女禁錮在家中一個月,並多次性侵,在事情曝光後遭警方逮捕。更令人傻眼的是,男子的父親還說,報案人是兒子的女朋友,因為交往才會住在一起,一切都出於自願,兒子是無辜的。

據《紐約新聞網》報導,受害的14歲少女日前逃離位於拉斯維加斯的民宅後,便逃到超商報警,稱自己被囚禁了一個月,並遭金男多次性侵。警方在獲報後便立即逮捕金姓男子,且經過調查後推論被害人應該不只一人。值得一提的是,金男的父親在護航的過程中,也透露兒子有過非常多的女朋友,報案的則是最新的一個。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難以抗拒的七種接吻法 女孩們想要那種呢?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