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森磊博物館 陳德銘:60兆細胞都活起來了

▲中國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訪台七天。(圖/記者張語伶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德銘6日下午將搭機離台,上午特別到台中市參訪森磊觀博物館,特別跟館長陳學明會面,陳學明指出,他們兩人是好友,所以在離台前特別前來看他。

陳德銘今天上午行程不開放採訪,陳學明於兩人會見後指出,他與陳德銘之間有私交,所以這次來台,雖然行程相當倉促,但行程最後一天仍特地前去拜訪。

森磊博物館有「小故宮」之稱,陳學明表示,陳德銘觀賞了內蒙巴林雞血石的乾隆下江南及世外桃花源等文物,以及玉雕刻而成的「華山勝會」藝術品,陳德銘甚至特別在「華山勝會」藝術品前留影。

陳學明說,陳德銘在參觀的過程中,曾說來台雖然很忙碌,但到了森磊博物館聞到幾千年前的沉香木,「60兆細胞都活起來了」。

此外,法輪功團體一早就在森磊觀博物館前道路拉起白布條高聲抗議,不過沒有發生激烈抗爭行動,而陳德銘在結束參訪後,就上車趕往桃園機場搭機,於今天下午1點半飛離台灣。

▼中國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訪台七天。(圖/記者張語伶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