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街奪票! 朱立倫率先訪基隆 宋楚瑜、蔡英文將開跑

▲選戰倒數,三黨候選人將展開掃街行程,凝聚勢力。(圖/合成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43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日選擇從基隆開啟首次掃街拜票,他也向基隆媽祈求明年能順利當選,帶領台灣拚經濟。民進黨新聞輿情部主任黃重諺則表示,民進黨下週將舉辦3場行動中常會,14日候選人號次敲定後,蔡英文也將開始大規模車隊掃街。而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則選在6日舉辦首次掃街。

面對大選進入最後關鍵時刻,雖然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還未協調出結果,三黨候選人仍各自忙於催票行程,朱立倫2日在基隆立委參選人郝龍斌、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前基隆市長張通榮陪同下,前往基隆展開首場掃街拜票行程,而面對艱困選情,朱立倫也拉著郝龍斌一起祈求順利當選,更喊出台灣需要拚經濟、兩岸和平與社會和諧,並向基隆媽祈求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以及明年他和郝龍斌能順利當選總統、立委,共同帶領台灣、改變未來。

而蔡英文的掃街行程則會在14日總統號次抽籤決定後,才會前往激戰區進行車隊掃街,黃重諺2日表示,民進黨每週三召開的中常會,未來將配合總統大選移師外縣市,目前已敲定9日在桃園舉辦,16日及23日也將另覓地點舉辦,目前新竹、彰化都是可能地點,但尚未敲定,中旬以後則進行車隊掃街。

至於宋楚瑜則將在6日展開首度掃街行動,宋楚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怡潔2日提到,宋楚瑜近來行程滿檔,但未必公開,而6日也將前往新北市三重區,為立委參選人張碩文競選總部成立站台,同時舉辦這次選舉的首次掃街,期盼能凝聚人氣。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