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傻眼的打卡地點? 屁孩靈堂標記親戚被長輩摔爛手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之前和表姊出去家族旅遊,她一天打了10次卡...

▲你會在殯儀館打卡嗎?(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社交網站盛行,大家最愛在Facebook上交流,好像一天不滑就全身不對勁,甚至有「打卡魔人」,到哪都要讓全世界知道,在家也要打個卡發個心情小品,甚至有網友看過別人在殯儀館打卡還標記全家族的親戚,堪稱白目第一名。

有網友在PTT上問卦,看過最傻眼的打卡是什麼呢?另一名網友表示看過朋友打卡在「醫院」,動態是「在醫院陪媽媽」並附上她的自拍照,背景則是她媽媽的病容,令人感到不解。另外在臉書上搜尋「殯儀館」也可以發現,新北市立殯儀館和桃園殯儀館各有3萬多和2萬多的打卡紀錄,難道在一般視為禁忌而避之的地點打卡,已經見怪不怪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都曾遇過朋友打卡在醫院、殯儀館,「有朋友清明節掃墓也要跟祖先合照打卡」、「我表姐夫就真的在我外公葬禮拍擺設打卡= =」、「我看過瞻仰遺容拍往生者(打卡人的阿公)打卡的……」、「看過身邊的人打過告別式跟火葬場..覺得可怕」、「我也看過葬禮打卡...拜託我不想知道你阿公的大頭照阿QQ」,而在眾多葬禮打卡中最離譜的是,「外公過世,我腦殘表弟在殯儀館打卡,還標記所有親戚,大家超生氣,我爸直接把他手機摔爛, 然後抓他領子,跟他說,『這麼愛打卡!我讓你去找阿公打卡要不要?!

先前網路溫度計也曾統計,台灣人在臉書上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打卡」,有網友則分享同事在會議中以「有重要事情」為由請假,結果卻看到她打卡「在台北新光三越排週年慶^_^」,網友認為同事一定知道這是個爛理由,這種人大概就是「不打卡會死,冒著生命危險也一定要打卡」。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一人殲滅1500名IS成員 勇猛大叔受封「伊拉克藍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