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層樓房一晚變廢墟! 原因竟是被工人「誤拆」

▲房子一夜之間變成廢墟。(圖/翻攝自四川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夜之間好好的房子變成了廢墟。四川省德陽市徐勇日前幫岳母照看房屋,早上一次,晚上下班後一次,沒想到卻在1日清晨前去查看時,發現岳母的住家瞬間變成了廢墟,讓他氣得找開發商理論。拆遷負責人李強表示,房子被工人誤拆,目前與房主積極協商中。

據了解,徐勇的岳母何顯秀日前到貴州出遊,把房屋交給徐勇看顧。而徐勇也相當盡責,每天早晚都前來查看,順便餵雞。他表示,房屋是由一棟2層樓房和4間平房組成,屋裡餵養了20隻雞,「每天我都會來兩次,可昨天早上我提著雞飼料前來,卻發現房子不在了,只剩一片廢墟。」

他也指出,當時家裡面的東西都不在了,只剩下一隻雞在廢墟上走來走去;查看了附近的情況後,發現有挖土機的車輪印子,「猜測是開發商拆的我們的房子。」

對於房子無緣無故被拆除,李強表示是工人誤拆,願意協商賠償;當時是和另一家房屋屋主談妥後才拆的,沒想到工人竟因為徐勇家跟另一屋主家都屬L型,才會誤把徐勇的房屋拆除。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 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 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