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麵仙子」曝光!美到遊客專程搭機朝聖 老闆:可以拍電影

▲▼甩麵仙子。(圖/翻攝自梨視頻)

▲甩麵的舞姿行雲流水。(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繼「妖嬈拉麵哥」之後,四川成都黃龍溪古鎮又出現一名「甩麵仙子」於網路爆紅,身材高挑身穿古裝的正妹,一邊跳舞一邊揮甩著手中的麵條,柔軟的身段、優美的姿勢讓周遭的路人都看得目不轉睛。老闆甚至稱,甩麵技術不錯,「願意出資為她拍電影」。

據《梨視頻》報導,黃龍溪古鎮一間麵店日前出現一名甩麵師傅,畫著細膩精緻的妝容,身穿古裝並梳著優雅的包包頭,熟練的將麵條甩進鍋內,一舉一動彷彿跳舞般行雲流水,讓不少路人特別駐足,就是為了搶著拍她。

這名叫周瑩的正妹,是許多遊客認證過的「甩麵仙子」,許多人看過她的舞姿後都豎起大拇指大讚,「非常美!傳統文化和現代文化的交融」、「真的妖媚」。

▲▼甩麵仙子。(圖/翻攝自梨視頻)

▲遊客讚不絕口。(圖/翻攝自梨視頻)

周瑩則表示,自己原本是在網路上看到店家名,非常感興趣,準備來這邊加盟,沒想到與老闆有緣,將其挽留下來後便順勢待在這裡工作,家人也相當支持這個決定。不過她也坦承,「上班完之後,胳膊或是守備都會很酸、很疼痛,回家都還得擦藥酒。」

先前已經有一位爆紅的「妖豔拉麵哥」因在甩麵時露出撫媚的表情,與充滿感情的肢體動作,意外在網路上引起轟動。周瑩謙虛的說,自己和對方的實力還差很多,有許多要努力的地方;麵店老闆則給周瑩肯定,儘管才來兩個月,技術已經相當不錯,「還有幾個專坐飛機過來看她表演」,還開玩笑「她甩麵技術不錯,還願意出資為她拍電影」。

▼周瑩本人很謙虛。(圖/翻攝自梨視頻)

▲▼甩麵仙子。(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