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中穿比基尼做瑜珈! 湖南美女溫泉中做高難度招式

▲20多名湖南美女在溫泉中做瑜珈。(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越來越冷,大家無不拿出厚外套保暖,或是窩在家裡不出門。湖南寧鄉的溈山則有20多名美女反其道而行,穿著比基尼邊泡溫泉邊做瑜珈,在池水中挑戰高難度的動作,在寒冷的冬天格外養眼吸睛。

20多位湖南美女穿著比基尼來到了中惠旅溈山溫泉山莊,依山傍水的仙境中,聆聽大自然的禪聲,在溫泉池旁展現著自己精湛的瑜伽技藝、伸展筋骨,還有人兩兩一組,支撐出高難度的動作,她們說溫泉瑜珈更能夠淨化心靈,修身養性。

中惠旅溈山溫泉山莊位於湖南溈山,距長沙84公里,是著名的旅遊風景名勝,座落在世界第一千手千眼觀音佛像的蓮花座畔,養生溫泉是山莊的一大特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高質感翻拍 大馬學生的「那些年」和「我的少女時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