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將財產全信託! 蔡英文擁存款4400萬、6筆不動產

▲外傳,蔡英文的個人財產均已在10月份完成信託。(資料照/記者張語羚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計時,27日下午也將截止登記,隨著親民黨及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均完成登記,並將財產資料「公諸於世」,因此外界也相當好奇尚未登記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財產資料會是如何,據傳,蔡英文今年10月下旬已將財產全部交付信託,共有6筆不動產、存款4400萬元及有價證券。

中選會23日開放參選登記,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及搭檔徐欣瑩率先在24日登記參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及搭檔王如玄也在25日完成登記,而依照規定,正副總統參選人依規定須向中選會申報個人財產資料,因此,2組正副總統參選人都已公布個人財產資料供大眾「檢驗」。

因此,選在27日上午10時才登記參選的蔡英文財產資料也引發關注,據了解,黨內人士指出,蔡英文在今年10月21日左右,已將所有財產信託給台灣銀行,除了生活所需的財務及兩本書的著作權外,存款、不動產、有價證券全部信託。

黨內人士透露,蔡英文信託的存款4400萬元,比4年前選舉申報少795萬元,主要是繳交房貸,而大選繳交的1500萬元保證金,也將由存款支出,並非民進黨繳交;此外,不動產的部份共有6筆,2筆是位於敦化南路的房子和土地、2筆是永和的房子與土地,另2筆是繼承父親在松山區的土地;有價證券的部份,蔡英文繼承父親正中公司的股票41萬股,依票面價值約410萬元。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