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幾點登記參選立委?洪秀柱語帶玄機:我會告訴你們

▲明天登記參選立委?洪秀柱語帶玄機:我會告訴你們。(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傳出要回新北市永和挑戰區域立委,但始終沒有獲得證實,由於明天就是中選會的登記截止日,洪秀柱26日受訪時提及自己最近很忙、非常多人建議她再參選,被問及明天幾點登記參選立委時?更是語帶玄機地指出,「我會告訴你們。」

洪秀柱下午接受電子媒體專訪,會前受訪回應近日的參選立委消息,她說非常多人建議她再參選,由於茲事體大,她要思考參選的意義,媒體追問是否明天登記,她則先說要思考參選的意義、明天就知道。

外傳洪秀柱在永和民調頗高,洪秀柱說,蠻高的、非常高,贏面超過15%。但是國民黨永和區已經有林德福登記參選,洪秀柱表示,這要靠智慧解決,至於是否有可能林德福退選改列不分區,洪秀柱則交給黨中央回應。

洪秀柱也透露,最近黨主席朱立倫有透過人說要見面,但不是直接找她,「最近我真的很忙。」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