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喊國會過半、改革 網酸:萬年院長先退就是最大改革

▲王金平26日上午率隊登記不分區立委。(圖/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26日率領黨內33位立委不分區參選人,赴中選會登記,更喊出要拚國會過半、推動國會改革,強調這樣才能回應人民需求;他也在臉書發文分享上午登記情況,但文章一出馬上被網友酸爆,甚至有人直批,「萬年院長先退就是最大的改革了。」

王金平在臉書表示,今天代表國民黨完成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委選舉登記,「將全力以赴,為國民黨打贏一場勝仗!」他強調,時代在變、潮流在變,隨著民主成熟,推動國會改革工作,更是刻不容緩,「唯有公民參與,調查聽證,達成全民國會,才能回應人民需求,提升國家效能,讓政治更民主。」

王金平指出,已通知朝野各黨團,27日將針對包括調查聽證法制在內,國會改革各項議題進行協商,「務求國會改革在本會期優先立法通過,以符合各界人民期盼。」

但王金平貼文發出後,卻吸引許多網友前來嘲諷,「有王金平,政黨票拒投國民黨」、「健保虧損還在補助別人」,也有人表示「國民黨如果能過半你會喊國會改革??你的訴求已經提早承認你不是院長了」,甚至有人直接批評,「萬年院長先退就是最大的改革了」。

 

我今天代表國民黨完成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委選舉登記,將全力以赴,為國民黨打贏一場勝仗!時代在變、潮流在變,隨著民主成熟,推動國會改革工作,更是刻不容緩。唯有公民參與,調查聽證,達成全民國會,才能回應人民需求,提升國家效能,讓政治更民主!我已通知朝野各黨團,針對國會改革各項議題,包括調查聽證法制等相關議案,於明日進行協商,務求國會改革在本會期優先立法通過,以符合各界人民期盼!朱立倫

王金平貼上了 2015年11月25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