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交損友染毒癮 騎車違規遇警吞毒品滅證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古姓男子23日深夜騎車行經板橋文化路紅燈迴轉遭員警發現,不料,古男見警即催油返土城方向竄逃,員警一路尾追到土城區中華路一段,發現他棄車徒步跑進車廠,並丟棄2包不明物品,警隨後帶他進入追查,卻被猛然掙脫把地上2小包疑似毒品粉末吞下,警見狀即將他送醫經採尿驗出安毒。

古男掙脫員警拾起地下疑似毒品吞下滅證。(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表示,板橋派出所員警是在23日夜晚11時30許,見古姓男子騎乘重機車在文化路一段52號前紅燈迴轉,不料,古男見警即催油返土城方向竄逃,警隨即尾隨該車一直到土城區中華路一段一處汽車修配廠,該名男子隨即棄車徒步奔跑進入車廠內,再神態自若走出車廠。

員警即上前盤查,經車廠人員指證他有將2包不明物丟至車廠內飲水間,於是警即帶古男共同進入車廠查看,但古男在進入飲水間後,突然猛力掙脫員警,從地上拾起先前丟棄不明物並吞下,員警見狀即將其壓制並為他催吐,並立即由警車護送至亞東醫院就醫。

古男經醫治後無生命危險,另由醫院檢驗其尿液中有安非他命反應,經聯繫該男父母到場表示,最近察覺其兒子交友不慎,與吸毒之人往來頻繁,致生活不正常,對警方、醫院採取必要救護及處理過程沒有意見。警將在偵訊後全案依毒品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