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親蜷縮後車廂被警攔下 怕兒受罰求情:實在沒位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一名男子因為廂型車內裝滿貨物,自己與妻子坐在主副駕駛座,讓70多歲的老母親蜷縮在後車廂。交警攔查,老母親擔心兒子受罰,還向警方求情:「車子裡面實在沒有位置坐了,你不要懲罰我的兒子啊!」(上圖/中國江西網)

根據《中國江西網》報導,23日下午3點20分左右,在滬昆高速公路新餘收費站,江西高警總隊直屬四支隊第一大隊執勤交警對一輛廂型車進行臨檢,發現在狹小的後車廂竟然有一位老婦人,而且整個車內堆滿了各種雜物,眼看就要將老婦「擠出」車外

經調查,原來老婦是駕駛廖某的母親,而車上裝載的主要是擺攤需要的鋼架篷布等,後排座位已經被拆卸,老婦蜷縮著坐在一個靠近後車廂門的紙箱上。

▼湖北也曾經傳出兒子讓老母親坐後車廂的事件,原因是孫子嫌車裡太擠。(圖/取自人民網)

警方進一步詢問得知,廖某載著妻子和母親,從宜春上高速公路,原本想去新餘採購藥材,因為車內裝滿貨物,只留下了主副駕駛位有乘坐空間,所以打算「委屈」7旬老母親縮在後車廂來回兩地。

「車子裡面實在沒有位置坐了,你不要懲罰我的兒子啊!」老婦擔心兒子受罰,不停地向警方求情。

交警表示,如果廂型車發生追撞事故,擠在後方的老婦會非常危險,而且當車行駛在崎嶇路段時,過於晃動的車輛會讓老婦的身體不斷撞向車門,很容易受傷。

最終,由於廖某駕駛的廂型車是公路客運車輛以外的載客汽車,違反了規定載貨的行為,交警對他進行了處罰,同時安排一輛計程車載老婦隨夫婦倆回宜春。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