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1年拒「圓房」妻訴離 他解釋...結了才發現不喜歡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信嗎?

▲圓房示意圖。(圖/記者周宸亘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一名男子結婚一年多,一直拒絕圓房,還向鄰居宣稱是妻子有生理問題。妻子得知後,十分惱怒,到法院訴請離婚。男子在庭審中解釋,婚前對彼此缺乏瞭解,「當時看走了眼,婚後才發現她不是自己喜歡的人」,所以一直不能圓房。

根據《京華時報》報導,上述這對夫妻分別姓曹及姓孫,曹男與孫女2013年6月透過別人介紹認識,同年12月登記結婚。孫女說,雖然兩人共處一室,但曹男一直拒絕圓房,經常玩電腦、手機到深夜,然後自行睡下。

夫妻倆產生矛盾,2014年3月分居。孫女指出,曹男竟然對鄰居宣稱,是她有生理問題不能生育,導致雙方矛盾才會分居。她聽了上述謠言後,十分惱火,近日到通州法院訴請離婚。

庭審中,曹男坦承與妻子結婚一年多都沒圓房;至於原因,他說,雙方結婚之前缺乏瞭解,「當時看走了眼,結婚後才發現她並不是自己喜歡的人,所以一直未圓房。」

不過,孫女認為,兩人確定男女朋友關係一段時間後才結婚,如果曹男不喜歡她,完全可以選擇不結婚。

雙方都認可夫妻感情破裂,沒有和好可能。法院調解,但當事人堅持離婚。法院最終解除兩人的夫妻關係。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