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觀光直升機墜落福克斯冰河 7人下落不明

▲當局已派出4架直升機前往救援。(圖/翻攝自New Zealand Heral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一架載有7人的直升機,今早10時55分左右墜落於著名旅遊勝地福克斯冰河(Fox Glacier)。當局已派出4架直升機及登山隊前往救援,「當地天候狀況不佳、能見度差,可能會影響救援工作。」

據《New Zealand Herald》報導,當地民航局發言人麥克(Mike Richard)表示,還無法證實機上乘客是否身亡,事發地點一帶天氣惡劣,大雨影響視線、阻礙搜救行動, 「包括飛行員機上共有7人,目前還沒有他們的下落。

據了解,福克斯冰河是紐西蘭南島的著名景點,很多觀光客慕名前往,在2012年因Franz Josef冰河前端破洞,無法讓遊客進入,所以原本的冰河健行全部取消,只能選擇搭直升機,這種行程是直接乘坐直升機到冰河上游,先在天空中飽覽整段冰河風光後,再進行健行活動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