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嗆沒兒子就娶小老婆 妻子還是生了15個女兒

▲印度一對夫婦為了生兒子,總共生出15個女兒。(圖/翻攝自IndianExpre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總理莫迪( Narendra Modi) 為了減緩當地自古以來重男輕女的情況,於日前在社交網站上發起了「與女兒自拍」的活動,獲得廣大迴響,不過即便如此,這樣的活動卻也無法改變根深蒂固的想法。當地不少家庭還是認為,一定要有兒子延續香火、老了才有人照顧,一名婦女為此甚至連續生了14個女兒,就是要生到兒子才肯罷休!

這名名為卡努(Kanu)的婦女與丈夫珊古(Ramsinh Sangod)已經結婚18年,但不知道為什麼生的都是女兒,由於珊古曾說,若真的生不出兒子,要再娶小老婆進門,想要獨佔丈夫的卡努只好硬著頭皮繼續生,終於在生了14個女兒之後,生到兒子啦!沒想到,生到兒子的兩人還不滿足,決定再接再厲,看能不能生第二個兒子,然而,十個月過後,又來了一個小女嬰。

卡努無奈的說,丈夫曾經告訴她,如果生不出兒子就要娶小老婆,但是說真的,連續懷孕了那麼多年真的令她身心俱疲,沒想到終於生出兒子之後,竟然還要再生,結果又生了一個小女嬰!33歲的她說,只希望丈夫可以「放了她一馬」。據悉,這樣的情況在印度層出不窮,而緩解男女不平等的情況,在當地也仍有很長的路要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