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婦人一心求子 18年來連生15名女嬰

▲為了能有兒子,(圖/翻攝自YouTube/Cover Asia Pres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觀念的進步,許多夫妻已經不再認為生兒子比生女兒來得好,但印度婦人桑古德(Kanu Sangod)希望求得兒子來繼承香火,結婚18年來已經有16名小孩,但結果是總共生15個女兒,1個兒子。

據印度《The Indian Express》報導,40歲的桑古德和45歲丈夫拉姆辛(Ramsinh)對於生「兒子」來繼承香火非常重視,因此幾乎年年都生小孩,讓她相當絕望的是生出來的都是女兒。桑古德表示,丈夫曾透露若是再生不出兒子,就要再娶老婆,「為了不失去他的愛,我只好年年懷孕」。

而在2013年時,桑古德終於生下兒子維甲 (Vijay),在印度話裡代表著「勝利」的意思。她開心地表示,兒子出生的那天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因為18年來的盼望終於實現了。

由於桑古德每年懷孕的關係,身體變得非常虛弱,她曾向拉姆辛表示想摘除子宮,停止生兒子的計畫,但因為快接近更年期,丈夫想再拚拚看,為維甲生下弟弟,於是在今年8月時迎接第16個小孩,讓桑古德夫婦失落的是,又是一名女兒

拉姆辛表示,並不是不喜歡女兒,只是在他們的社會中,兒子是必須為姊妹準備出嫁禮物的,但家裡女孩這麼多,對維甲是個很大的負擔,因此想再生個弟弟一起分擔,況且「將來我的女兒們都出嫁了,誰來照顧已經年老的我們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