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又不想刪好友? 臉書推新功能讓前任不再礙眼

▲臉書推出最新功能「分手工具」,讓結束感情變得更輕鬆。(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分手後心情難以平復是人之常情,但最令人難受的大概是無意間在臉書上,看到自己與前任的甜蜜合照或貼文。社群網站臉書從20日開始,測試一個「分手工具」,在更改感情狀態之後,不用解除朋友關係也不用封鎖對方,就能夠不再看到前任的貼文,也能夠一口氣把所有標籤照片移除。

據了解,在解除感情狀態之後,臉書會詢問是否要降低看到對方貼文的頻率,而針對過去兩人的合照,則會詢問是否維持原貌,抑或是將所有照片移除標籤。在使用這個「分手工具」之後,臉書也不會再不識相的跳出你跟他的回憶,也不會告訴你很久沒有跟某某人連絡了。

臉書方面表示,使用這項功能對方以及朋友圈並不會知道,能夠低調的以更妥善的方式,處理自己的感情,不過目前這個功能僅限於美國行動版用戶,之後會將此功能逐步擴至全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