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高中生遭絞死裸躺浴缸 東京人魔家藏420部性癖片 

▲兇手窩藏大量性癖片,表示自己對「勒緊女生脖子很感興趣」。(圖/翻攝自京都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高三女學生岩瀨加奈遭前同事以夾克從背後勒斃身亡,警方在兇手住處搜出多達420部的特殊性癖好影帶,其中內容大部分都是女性遭掐喉的特殊性癖好影片,並進一步發現這名叫做青木正裕的男子,與被害者為曾在同家超商打工。兇手表示自己對「勒緊女生脖子很感興趣」。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兇手以贈送化妝品為由,邀約該名女學生前往自家住宅中,表示回家時會替女方叫計程車,女學生不疑有他,沒想到一去不復返。失蹤當天,岩瀨的家人向警方表示女兒深夜未歸;2天後,青木正裕打電話報警,表示自己殺了人。警方前往兇手位於東京江戶川區的住家搜查,在浴缸找到該名女高中生光著身子的遺體。

警方隨後在青木家中搜出420部特殊性癖好內容的DVD和錄影帶,其中內容多為描寫勒女性脖子的情節。警方還搜到其他5台桌上型電腦、岩瀨的制服等等;初步推測殺人動機是基於謀財及滿足自身性癖好,利用女生身上的校服將她絞殺,目前並未發現被害人受到性侵的跡象青木向警方表示自己「生活過得很無奈」,對「勒緊女生脖子很感興趣」。

據悉,青木曾與岩瀨在同一家便利超商打工,目前已離職。事發當天,他在岩瀨打工的地方埋伏,再誘騙女高中生表示:「我要給妳化妝品,要不要來我家?妳要回家時,我會叫計程車送妳回家。」警方透過監視器也發現,當天下午1點,2人在JR線小岩車站碰面,隨後搭上計程車的畫面。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