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歸me?她失算讓姊妹認識男友 最後的結局超心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親近的人總是傷你最深?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粉絲團發文,並分享自己遭閨密背叛的慘痛經驗。她表示自己把閨密介紹給男友,兩人聊著聊著竟搭上線,甚至還背著她偷偷交往,「之前還在想男友比賽後怎麽每次都睡著了,真的有那麽累嗎?男友和閨密的床照全部跟我解答了。」

靠北女友,閨密,男友,打球,偷吃,小三,背叛

▲親密床戰示意圖,此圖為《哇!陳怡君》劇照。(圖/TVBS提供)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男友很會打球,常常參加各種比賽,「我一向都很喜歡陪男友去比賽。但前兩個月開始,他就一直推掉我陪他的建議,又有藉口說取消了或者隊友都不帶女友。」她為此不是很開心,於是就跟閨密聊,結果閨密對她說:「看開點嘛,他一定有自己的難處的」,然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因為信任而沒懷疑,但上個月翻閱男友手機,卻驚見他跟閨密的調情對話;原來,男友比賽一直都帶著她的閨密,兩人儼然是一對情侶,「看到男友球隊的群組對話,還在問為啥不帶之前那個女友(即是我),男友竟然回我們分手了,別找我的前女友談。」

看到這些內容,原po感到非常崩潰,她除了大呼「閨密就是歸me」,還嘆「就這樣我一直被蒙在鼓裏,誰都沒跟我提起來」,質疑為何沒人跟她說。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力挺,有人說「人前姐妹人後婊妹」、「我也遇過,後來竟然還收到喜帖」、「閨密完全歸me」:還有人直呼「絕對不要介紹!當初介紹完後我超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