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也有「限時訊息」? 沙漏流完自動掰掰

 ▲臉書新功能。(圖/翻攝自Buzzfeed,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Facebook13日有新功能上線,就像社交軟體Snapchat一樣的「限時訊息」,時間到了就會自動消失,不過目前僅限法國地區可體驗,測試完成後將會在其他地區開放。

據外媒《Buzzfeed》報導,臉書表示,「消失訊息」讓大家在聊天時,多了一個有趣的選擇,用戶按APP程式「Facebook Message」右上角的沙漏符號,就可以設定訊息在1小時後自動消失,隨著時間過去,沙漏圖示的沙子也會跟著流逝,等到完全流光,訊息就再也找不到了。

另一款社群軟體Snapchat深受歐美年輕族權的歡迎,它的「閱後即焚」功能就是訊息已讀後會消失,給用戶隱私、短暫即逝的感覺。臉書推出「消失訊息」,似乎就是想向對方下戰帖,不過目前只能在法國地區使用行動裝置測試,如果用戶反映不錯,將慢慢推廣至其他國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快到只剩殘影!臘腸無影腳狂挖iPad 網友笑:R.I.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