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付300元和廣告說掰! Youtube Red來了

 ▼Youtube Red。(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22日正式推出傳聞已久的新服務YouTube Red,只要每個月 9.99 美元(約台幣300元),訂閱這項服務的人將享有免廣告離線觀看影片、手機上影片背景播放、Google Play Music串流等服務。

YouTube Red這個音樂平台也推出多組原創影音內容,藉此吸引更多使用者。就像付費看電視第四台一樣,包含原創電視劇、脫口秀,及利用虛擬實境技術拍攝的內容等陸續開發推出。不過YouTube也表示,如果使用者在Youtube上的影片有獲利的話,會強制性加入YouTube Red,不然影片將會被標記為私人影片,並且搜尋不到。

一般觀看影片的使用者則無特別限制,可以在 iOS、Android、網路、甚至遊戲主機上同步使用Youtube Red的各項服務,將於10月28日起在美國推出,2016年才會陸續拓展至全球,傳統的Youtube則仍將維持原本的服務不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