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關說酒駕? 議員陳福山問警局長:你們有一半不接電話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規定一定要接電話嗎?

▲陳福山質詢警察局長高壽孫,提到幫民眾問酒駕的事,打給警察,有一半員警都不接。(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縣議員蔡文益不滿同僚林金龍被開紅單,飆罵警察局長高壽孫,被痛批好大的官威,蔡趕緊道歉。而宜蘭縣另一名議員陳福山則對高說,接到酒駕百姓的陳情,他要打給警方,「你們電話要接嗎,有一半不接」,遭轟「白木一元」。對此,陳12日澄清喊冤,強調絕非關說,只是關心。

陳福山11日質詢高壽孫時說,「你們就跟媒體說、跟記者說,常常上網批我們,喔,這民意代表是洪水猛獸」;陳還表示,有民眾酒駕被警攔下打給他,「你說我要怎麼做,我請問你一下,我一定說麻煩你聽一下,情理法當中可以辦的就辦,不能辦的就不辦,我都是這樣打的,但是你們要接嗎?你們電話要接嗎?有一半不接。」

陳福山的發言被解讀是在替蔡文益抱不平,且關說酒駕,對此,他喊冤表示,「我不可能會知道民眾發生什麼事情,都是民眾打電話給我,他說你和警察講一下,那我是要講?還是不要講?」陳強調,打給員警絕非關說,只是關心,民眾若有違規,當然支持警方依法處理;他也說關心本來就是民代該做的事,民代真的非常無奈

▼陳福山強調,他打給警察純屬關心,絕不是關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