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官威!議員不爽同僚被開單 飆罵:你不認識我?

▲蔡文益因不滿同僚被開紅單,飆罵警察局長。(圖/翻攝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是議員所以不能開紅單?宜蘭縣議會11日上午進行質詢時,頭城籍議員蔡文益因不滿同僚林金龍被開紅單,在台上問局長高孫壽,「你們都認識我們,為什麼會發生這件事情?」還大聲咆哮「你們同仁把他攔下來開紅單,是怎麼一回事,你告訴我!」質詢過程被PO上網後,隨即引來網友眾批,「好大的官威啊~」

蔡文益今日在議會質詢時,替同為頭城區的議員「大抱不平」,質疑為何警察局要找他們麻煩,對他開紅單,「你們是不是都在找他麻煩,以為我們頭城人好欺負?有沒有啦?有沒有這個事情?」、「你們同仁把他攔下來開紅單,是怎麼一回事,你告訴我!」

而高孫壽也被蔡文益突如其來的高分貝飆罵嚇到,解釋同仁並不會針對性開單,但蔡文益仍繼續罵,「你們公布欄都貼假的啊?貼假的是不是啊?」還說,「我看過最荒唐的警察局就是你們!」

此影片被網友PO上網後,隨即引來網友熱議,「原來當議員可以免繳紅單?」、「這是流氓還是議員?」、「選上議員就可以無法無天囉」、「到底是誰投票給這腦殘的!」、「就是有這種人我們才執法困難」

 

好大的官威

林棟良貼上了 2015年11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