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遭洗車機「吞噬」 與刷毛「旋轉華爾滋」15秒

▲美男工作時,不慎捲入自動洗車機刷毛內,時間長達15秒之久。(圖/取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驚悚!美國一間洗車場日前發生一件罕見意外,一名店經理工作時,不慎捲入自動洗車機刷毛內,所幸「旋轉」了15秒後,店經理自行摔落地,僅腿部受到輕傷。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斯萊德爾(Slidell)「Pitstop Carwash」洗車場店經理胡德(Josh Hood)事發時正用水管清洗汽車,由於水管不慎捲入一旁的自動洗車機刷毛內,導致胡德整個人「吸進」刷毛內不斷轉動著,時間長達15秒之久,直到機器停止運作,胡德才順利擺脫機器刷毛,而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曾加入軍隊的胡德事後表示,這起意外比當兵時所遭遇的困境還要恐怖;所幸胡德僅腿部受到輕微擦傷並無大礙,並將影片上傳至網路上調侃自己一番。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