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帶情婦上賓館! 老婆氣炸拿鞭子狠抽丈夫洩憤

 

▲秘魯婦面對偷吃夫,拿出鞭子教訓老公。(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老公偷吃,女性同胞該如何洩憤?秘魯一名婦女日前發現老公在外拈花惹草,為了教訓「偷吃夫」,婦女拿出鞭子,狠狠地抽打老公。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秘魯卡哈馬卡(Cajamarca)婦女蘇珊娜(Suzana Vasquez)連日來發現老公森拜奴(Jaime Zambrano)行徑可疑,為了查明真相,日前尾隨聲稱要和朋友外出的老公,沒想到卻撞見丈夫與小三十指緊扣出入賓館,氣得她火冒三丈。

蘇珊娜隨後在街道維安志工的安排下,與森拜奴相約在咖啡廳理論。兩人一碰面,蘇珊娜先是怒罵老公,隨後便拿出一條鞭子,往老公身上猛抽,且不斷怒斥「你背叛了你的母親,你背叛了你的孩子還有我!我們的孩子連飯都沒得吃,你卻把錢花在小三身上!」

蘇珊娜失控的場面與森拜奴狼被的模樣都被路人給捕捉下來,上傳至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當地警方表示,暫時不確定偷吃夫是否會控告老婆傷害罪名。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