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名敘利亞「跪地童」一字排開 遭IS頭部掃射大屠殺

▲伊斯蘭國掃射200名敘利亞兒童。(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近日來動作頻繁,不斷釋出極刑式虐殺影片。最新公布的影片可見,數十名IS武裝份子手持步槍,掃射一整排敘利亞兒童,估計至少200名兒童慘遭處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伊斯蘭國最新釋出的影片,據信拍攝地為敘利亞北部城市拉卡(Raqqa)。影像顯示,上百名敘利亞兒童手腳慘遭綑綁,雙膝跪地臉部朝地一字排開;隨後數十名IS武裝份子手持步槍,從後方往兒童頭部瘋狂掃射,時間長達30秒之久,現場塵土飛揚,顯見當時火力甚大,場面相當血腥恐怖。

報導指出,此批慘遭屠殺的兒童估計至少200名;此外,伊斯蘭國的暴行時有所聞,然而對上百名兒童集體槍決的情況卻相當罕見,目前仍不清楚動機為何。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