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訪美說明「馬習會」? 朱立倫:沒有這樣的角色

▲國民黨總參選人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馬習會」7號將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登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緊接著將在10日訪美。外界關注是否會向美方報告「馬習會」成果?朱立倫5日受訪時說,他沒有這樣的角色,「如果美方朋友關心的話,當然會把國民黨立場說明清楚」。

朱立倫5日出席全國工商後援會成立大會,在會前受訪時,被問到「馬習會」是否對訪美有助、但對選舉沒幫助?他回應,「我從來沒有去思考任何選舉考量、也沒考慮個人」,這是對台灣人民有利,對兩岸關係有利的就要去做。

至於是否會在下周訪美時報告「馬習會」成果內容?朱立倫說,他沒有這樣的角色,「如果美方朋友關心的話,當然會把國民黨立場說明清楚」。

▼朱立倫5日出席全國工商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